汽车详评:宝马1系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宝马1系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宝马1系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1系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目前引入国内的宝马1系包括120i和130i三款车型,被认为是该级别中最具运动感的小型车。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宝马1系提供了更多的车型和款式。除了两厢版,还有三厢轿跑和敞篷版,发动机的选择也更加丰富。这是一辆非常有活力的车。最近,为了扩大产品阵容,宝马在1系上增加了两款符合欧5排放标准的新发动机,以及两款特别版,Lifestyle和M Sport。

从今年9月份开始,搭载新发动机的120i和118d将上市,并且将只提前提供给三厢轿跑版。120i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拥有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可输出125kw(170hp)和210Nm/4250rpm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7.8秒,最高时速224km/h,新发动机的动力似乎与现款120i相差不大,但更清洁的排放和更低的油耗才是升级的关键。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3g/km,平均百公里油耗为6.6升。

另一款是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是荣获“2008世界绿色车型”的118d配备的发动机。它的功率为105千瓦(143马力),转速为300牛米/1750-2500转/分,百公里油耗仅为4.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19克/公里。这种高效环保的柴油动力在欧洲非常受欢迎。

同时还将推出Lifestyle和M Sport两款特别版,外观和内饰配置都很有特色。其中,生活版采用了独特的车漆涂层、5辐17英寸铝合金轮毂、镀铬装饰和真皮运动方向盘等。运动无疑会有更运动的风格,三色M的徽章自然少不了。同时踏板、方向盘、变速杆都直接使用了M的运动套件,高配的130i和123d还会配备铁灰色18寸运动轮毂。

内饰和装备方面,全新iDrive系统标配,800480像素分辨率的液晶屏,CD,卫星导航等。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在中国销售的1系车型也将更新为新的款式。除了柴油发动机,其他都将进口,包括两款特别版车型。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宝马1系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