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K-ZE是下一款经济型电动汽车

导读向雷诺的下一款电动汽车问好。这款K-ZE是一款“受SUV启发”的电动汽车。在旧NEDC周期,其声称的范围约为155英里。我们知道这听起来不像雷诺

向雷诺的下一款电动汽车问好。这款K-ZE是一款“受SUV启发”的电动汽车。在旧NEDC周期,其声称的范围约为155英里。我们知道这听起来不像雷诺现有的电动汽车,佐伊,可以走得更远-但不要Tfret。

这不是一辆电动汽车,你会想做长途,像特斯拉或E-Golf,因为它是一辆真正的mini。雷诺表示,这是一个碎片,使其大小与大众Up或雪铁龙C1大致相同。所以它不需要很多牧场。

计划明年上市,首先在中国(将在当地建造),然后在世界其他地区上市。现在细节很少,但我们承诺,它很容易从公共和家庭插座充电,并有一个技术内部连接导航。

在今年巴黎车展前夕举行的同一场活动上,该公司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也证实,雷诺将很快为Clio提供egane和Captur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是该公司“推动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因为它正在走向完全电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