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和奥迪全新车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大众新CC和奥迪新车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颜值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明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大众新CC和奥迪新车性能测试的认识。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颜值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的数据足以让它开出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CC是大众旗下的中型车。当前型号于2018年8月推出。日前,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CC上市,售价区间为24.68万-30.1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细节上的调整。全系增加了行车记录仪USB接口和触控三区自动空调,其他车型增加了后备箱电动关闭和全液晶仪表。

新CC采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LED大灯与进气格栅完美结合,使得前脸更加立体。这款车引擎盖两侧的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还延伸至车身侧边,尽显轿跑风格。整个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新CC尾部线条流畅,上翘的尾部增强了运动感,而两侧LED光源的后尾灯在夜间点亮后也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提供了珠鹿白、幻影黑、卡酷金、星耀金等多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配置方面,华研版还增加了后备箱电动关闭功能。

内饰方面,新CC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使其整体质感非常突出。配置方面,全系增加了行车记录仪的USB接口,三区自动空调屏幕升级为touch-touch,很有科技感。魅力版车型仪表升级为10.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魅力版LCNS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升级为全触摸屏。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7 kW,峰值扭矩320 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62 kW,峰值扭矩350 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A1 Citycarver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奥迪全新A1 Citycarver的实拍图已经曝光,新车已经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销售。在国内市场,新车有望在未来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八角形炭黑格栅,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多辐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整体内饰设计类似奥迪Q8。

以上,明歌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从大众新CC和奥迪新车的性能测试来看。希望所有关于大众新CC和奥迪新车的信息都能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