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测:中华接君FSV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将分享一个我个人的分析,关于中捷FSV标准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

今天,我将分享一个我个人的分析,关于中捷FSV标准的功能是如何关联的。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中杰FSV标的产品力度。让我们来看看:

日前,在上海车展上市的接君FSV已经抵达北京华晨4S店。新车到店1.5L发动机,这款新车的内饰终于真实了。预计7月份正式上市。那么这款新车的做工质量如何呢?让我们用镜头来看看吧。

1.外观部分

接君FSV的前脸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与FRV两厢相比,三厢的前logo被移到了前格栅上,镀铬饰条更加时尚。钻石大灯很漂亮,但是周围的接缝有点大,而且和盖子之间没有橡胶密封。

相对于前脸的感觉,应该说接君FSV的尾部感觉相当不错。尾灯的造型与新尾部很协调,四探头倒车雷达也配有。当然,FSV的标志不能少。红色尾灯周围的做工很不错,尾灯和行李箱盖的缝隙很小。

作为华晨全新A级车,接君FSV的前挡风玻璃采用了无骨雨刷,相比于擦拭效果很好的无骨雨刷有些简单。

接君FSV配备五辐铝合金轮毂,匹配195/65R15金虎轮胎。整体感觉还不错,备胎是全尺寸钢圈轮胎。

接君FSV的后行李厢打开非常方便,可以通过车尾部的外开钥匙和遥控钥匙来控制。后备箱打开时,阻尼和阻力适中,更容易打开。

接君FSV的前发动机罩可以在车内打开,由传统的单支撑杆支撑。引擎盖内侧没有隔音棉,发动机底部设有护板,可以有效保护发动机油底壳。

2.门部件

接君FSV的门把手设计成和车身一样的颜色。门把手整体做工细致,开启角度与所需力度适中,没有生硬或松动的感觉。

接君FSV的前门开启角度较大,方便乘客和司机进出车辆。前门四周和门框四周有密封胶垫,起到防雨隔音的作用。

接君FSV车门内侧的把手采用了哑光银处理,但和镀铬材质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看起来比较塑料。不过拉车门内侧的把手需要的力度适中,相对容易打开。

接君FSV的前饰板采用法兰绒包裹,手感不错。手肘休息区加入了柔软的材料,下面有一个储物槽,还有放矿泉水的地方。

驾驶员车门内侧设有控制区,主要用于控制前后车窗的升降、锁止和中控锁功能。每个按键的阻力适中,没有生硬或松动的感觉。

3.内部零件

在内饰方面,与接君FRV的内饰FSV相比,FSV的变化是相当大的。双色仪表盘取代了原来的全黑设计,外后视镜调节旋钮一般,炮筒式仪表盘读数清晰。

接君FSV方向盘左右两侧的控制杆是由塑料制成的。这部分模具材料的工艺质量有待提高,手感舒适。

接君FSV的中控台表面材质较硬,手感一般,手套箱打开时没有减震设计。手套箱内部空间一般,放置日常用品不成问题。

接君FSV的中控面板设计比较简洁,中控面板按键不松不硬,音响调节旋钮比较大,操作方便。

4.驾驶员操作区

接君FSV配备了三辐运动型方向盘。方向盘可以调节,但操作起来很费力。方向盘的塑料包装感觉很好,但当地工人manshi

接君FSV采用传统的杠杆式手刹设计,手刹杠杆外罩为塑料材质,手感较硬,行程较短,但操作费力。

接君FSV的离合器、刹车、油门踏板都有橡胶面材料包裹,起到防滑的作用。油门踏板有点软,但刹车踏板很大方,整体做工水平很到位。

5.前排和后排座椅

从接君FSV到店的展车配有法兰绒包裹座椅,可6向手动调节,同时可调节腰部支撑。座椅比较软,包裹的很好。

法兰绒的座椅手感很好,缝线也很好。坐起来很软,里面的填充物应该不错。

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或者按比例放倒4/6,扩展后行李箱空间。实际上,接君FSV的后备箱空间并不小,扩展后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应该说接君FSV整体做工还不错,但还是存在自主品牌细节不够精细的问题。预计正式量产车会有改进升级,当然价格也会平易近人。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中街FSV的标准功能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