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探险者拍照无伪装

导读基于下一代福特探险者的警察拦截器的照片被发布在网上。这款SUV将于明年5月开始生产,很少或没有伪装。制造商此前透露了一些关于警用SUV的

基于下一代福特探险者的警察拦截器的照片被发布在网上。这款SUV将于明年5月开始生产,很少或没有伪装。制造商此前透露了一些关于警用SUV的技术细节。众所周知,探险者将提供三种动力装置选择:3.0升V6 EcoBoost发动机,3.3升“空气呼吸”或其混合动力版本。盒子是一个10波段的“自动机”。Motor1发布的图片显示汽车底部有Hybrid字样。

此外,新的拦截器将比上一代车辆更快,并将接受新的电子安全系统。包括:具有270度视角的外围安全系统、遥测系统和后视摄像头。安全系统可以检测到潜在的威胁,并自动封锁门,这可以检测到潜在的威胁。

去年,福特汽车公司推出了Fusion police混合动力轿车和F-150皮卡,旨在长期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