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日产March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日产三月表现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日产三月表现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日产March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日产最畅销的微型车March将于明年换代,并同步引入东风日产。日前,记者了解到,国产March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为五门两厢车型。以1.4L的排量为主,价格接近匡威低配车型,预计7-9万元。

原版基本介绍

第一代March于1982年首次推出,第二代和第三代分别于1992年和2002年推出。车型也从最初的三门版发展到五门版和CC敞篷版,明年还将推出第四代。

目前国内3月的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但预计与2009年3月的差别不会太大。2009年3月首次增加了1.0L三缸发动机。搭配之前的1.2L、1.4L、1.5L三款发动机,海外销售价格在1万-1.78万美元之间。

“三月”五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719mm、1660mm和1540mm,轴距为2432mm。造型方面,设计理念是圆润动感。据东风相关人士透露,国产March基本会从原版进口,但会根据市场需求做一些改进,比如内部空间的增加。

1.4L排量为主。

虽然March在海外有很多发动机,但据记者了解,未来国产的March将会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并且以1.4L车型为主。1.6L车型主要用于高端车型,1.2L车型大概不会推出。

据了解,3月搭载的1.4L DOHC发动机搭载了“超低排放”系统,1.6L发动机首次搭载在3月车型上,与遄达、匡威使用的是同一款车型。

至于具体定位,相关人士表示会低于李威,会以雅力士、雨燕、乐程等A0级车为竞争对手。价格预计7-9万元。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日产March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