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东风标致307爱乐版的标准功能是什么?

导读今天我就东风标致307爱乐版的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

今天我就东风标致307爱乐版的标准功能是如何关联的,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东风标致307爱乐版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东风标致推出新车型307爱乐,新增视听享受。其中三厢版307爱乐售价11.48万元,两厢版307爱乐售价12.98万元。

三厢和两厢版307各推出一款全新爱乐版,其中三厢爱乐版307在三厢307 1.6L手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6CD、方向盘音响控制和8扬声器扬声器系统。

两厢爱乐版307是在两厢307 1.6L自动精制版的基础上,增加了6CD、方向盘音响控制和6扬声器系统。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7爱乐版两款车型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5750转,最大扭矩142Nm/4000转。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东风标致307爱乐版的标准功能如何被消费者认可。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