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出改款EclipseCross

导读 三菱推出了重新设计的Eclipse Cross,于2017年秋季首次亮相。首先,新奇将出现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2020年11月),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

三菱推出了重新设计的Eclipse Cross,于2017年秋季首次亮相。首先,新奇将出现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2020年11月),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据Auto Mail.ru门户网站介绍,Eclipse Cross的正面设计基于三菱Dynamic Shield理念。跨界车接受了黑色格栅,新的保险杠和窄大灯。在尾部,三菱重新设计了第五道门,改变了玻璃的位置以改善视野,并更新了车灯。在重新设计的过程中,三菱放弃了原来的灯条,它横跨了第五道门的整个宽度。

内饰方面,Eclipse Cross的内饰为黑色,搭配银色饰条和浅灰色真皮座椅。该标准将包括一个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8英寸的屏幕,靠近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并配备有物理开关。

发动机保持不变——是150马力的1.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变速箱。该车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此外,轿跑车的跨界车将有一个电动混合动力版本,可以充电。这款车型将是继欧蓝德之后的第二款三菱PHEV。

回想一下,三菱Eclipse Cross紧凑型跨界车于2018年4月在俄罗斯市场上市。这款车型的价格从2000,500卢布到2000,396,000卢布不等,视配置而定。正如AUTOSTAT早前报道的那样,作为2020年9个月的结果,三菱Eclipse跨界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057辆(-21%)。

与去年同期相比,其他车型和品牌在俄罗斯市场9个月的销量统计可以在我们每月的《乘用车市场回顾》中找到。您可以使用我们的“汽车评级”计算器,将重新设计的三菱Eclipse Cross与俄罗斯销售的同类产品在配置和价格方面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