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三菱欧蓝德PHEV增加车载电池技术

导读三菱对其欧蓝德PHEV系列进行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新版本、更标准的安全以及使用汽车为房屋提供动力以将能量返回电网的能力。在三菱欧蓝德PHEV

三菱对其欧蓝德PHEV系列进行了一系列修改,包括新版本、更标准的安全以及使用汽车为房屋提供动力以将能量返回电网的能力。在三菱欧蓝德PHEV,SUV已经取得了ES之间的差距的桥梁和超越新的GSR的变种。

从美学角度来说,GSR从其他版本中脱颖而出,包括黑色的车顶、车顶纵梁、前后保险杠滑板和车门后视镜,而格栅、前扩散器和尾门则采用黑色镀铬装饰。

比尔斯塔姆的一系列冲击波也为GSR的风格增添了实质内容。

欧蓝德PHEV GSR还拥有18英寸黑色/加工双色合金车轮和LED自动调平大灯和前雾灯。

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澳大利亚销售

从换挡杆旋钮、车顶内衬和a柱饰板,以及光滑的钢琴黑表面可以看出,黑色也是内饰主题。

GSR还拥有带人造革枕头的微型麂皮座椅和四向驾驶员座椅调节、电动尾门和八扬声器高级音频。

这些和其他一些主动安全功能比入门级欧蓝德PHEV ES便宜4500美元,后者现在是三菱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标准配置。

这使入门级价格增加了1000美元,达到47990美元,而额外的成本带来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雨量感应雨刷、自动开/关大灯、自动远光灯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2021年的主要变化是其车联网(V2G)和车到家(V2H)功能的部署。自2017年以来,它一直是欧蓝德PHEV在海外市场的一项功能,但这是该技术首次用于澳大利亚尺寸的汽车。

V2和V2G只意味着储存在户外PHEV电池中的能量可以用来为家庭供电或反馈到电网。

例如,欧蓝德PHEV可以被编程为当能源价格(可能随时间波动)高时向电网供电,当成本降低时充电。

2021年欧蓝德PHEV的性能没有变化,而2020年的车型进行了重大升级。

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有一台94kW/211 2.4四缸汽油发动机,两台电机(每轴一台),四个车轮总额定功率为157kW/332Nm。

其13.8kW电池可提供54公里的全电续驶里程,足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

欧蓝德PHEV有一个聪明的再生制动系统,通过使用方向盘后面重新设计的换挡拨片,允许司机选择减速阶段——当你抬起油门但不踩刹车时汽车减速的速度。

延迟时间越长,使用刹车的需要就越少,返回电池的电量就越大。

使用普通的240V插座(称为一级充电)将欧蓝德PHEV的3.7kW电池充满100%,大约需要七个小时才能充满。

当欧蓝德PHEV插入商用充电器时,充电时间将大大缩短——使用16安培的2级充电器需要3小时30分钟,而使用50kW的DC快速充电器只需要15分钟。

用充满电的电池开始旅程可以实现低至1.9升/100公里的燃油经济性,这取决于旅程的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