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创新汽油CNG公司安装监测测试

导读丰田InnovaCrysta可以轻松成为印度市场最受欢迎的MPV,也可以说是最好的商家。日本汽车品牌最近在本月早些时候将MPV更新为BS6排放标准。相

丰田InnovaCrysta可以轻松成为印度市场最受欢迎的MPV,也可以说是最好的商家。日本汽车品牌最近在本月早些时候将MPV更新为BS6排放标准。相比BS4的价格,BS6变型的价格相当贵。前展厅目前的起拍价是Rs。15.36 (GXMT7块)这是入门。

丰田Innova从一开始就以汽油和柴油的形式出现,而现在,是大众MPV的CNG变种首次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由于这些变化大部分都隐藏在气门盖下,预生产的InnovaCrystaC NG装置没有任何伪装。

丰田的汽油-CNG化身大概是品牌之举,让这款车在BS6涨价之间更加平易近人。此外,CNG变体可能是车队运营商和个体业主出租车司机的绝佳选择。

丰田InnovaCrysta目前只有两种发动机选项,而不是BS4中体现的三种(1种汽油和2种柴油装置)。2.7升双VVT-i汽油发动机产生164bhp和245Nm的扭矩,同时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CNG变体将基于该发电厂,并且可能产生略小的功率数字,并且传输选项将限于手动。

另一方面,更受欢迎的2.4升柴油发动机有利于148bhp和343Nm的扭矩,并与5速手动变速箱相耦合。然而,在6速自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扭矩上升至360Nm。

对于Innova Generation的粉丝来说,BS6的升级令人失望,因为该品牌放弃了旧的BS42.8升柴油磨坊。在172bhp和360Nm,2.8版本在性能方面相当令人印象深刻,仅匹配6速自动匹配。

从好的方面来看,丰田InnovaCrysta现在控制稳定,紧急制动信号和坡道辅助是标准套件的一部分。变异汽油的价格从卢比开始。15.36卢比。22,而数字从卢比开始。16.14和柴油丝带的价格是卢比。24.06.就是前面展厅的价格和高端车型加一些附加配件的路费会轻松达到30马克。

如前所述,价格是介绍性的,BS6车型要到下个月才会推出。由于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InnovaCrysta有MahindraMarazzo作为更便宜的选择,而即将到来的起亚嘉年华可能是一个更高价格图表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