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修改ASX在英国的价格

导读 三菱ASX可能是制造商向欧洲买家提供的最有吸引力的产品之一,所以他们非常努力地使它比以前更好。最近,它收到的大消息是新的1 6升柴油发动

三菱ASX可能是制造商向欧洲买家提供的最有吸引力的产品之一,所以他们非常努力地使它比以前更好。最近,它收到的大消息是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以是前轮或四轮驱动。

这个单位被描述为节俭,但富有。提供112马力,满足6欧,前修剪排放119 g/km二氧化碳。

其他发动机包括115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这是唯一可用的自动变速器。

其他变化包括外部的“新外观”(新的保险杠,装饰和轮辋)和内部的三辐方向盘;三菱也声称对其进行了改进。

有三个装饰级别(ZC,ZC-M和ZC-H),但即使是入门级汽车也可以获得合金,空调,稳定性和牵引力管理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七个安全气囊。搬到ZC-H,你可以添加LED情绪照明,数字收音机,触摸屏信息娱乐和倒车摄像头。

对于英国买家来说,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ASX是15249升1.6升的汽油,而最贵的是2.2升的柴油。标配全轮驱动、自动变速箱、真皮、卫星导航等。附加价格为2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