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轿跑跨界车吉利Tugra在俄罗斯上�

导读 吉利的俄罗斯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新款吉利Tugella coupe跨界车的订单,这款车将成为该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新旗舰。据吉利通讯社报道,旗舰

吉利的俄罗斯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新款吉利Tugella coupe跨界车的订单,这款车将成为该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新旗舰。据吉利通讯社报道,旗舰吉利Tujila的成本将达到2,499,990卢布。

旗舰吉利Tugella coupe-crossover配备了完整的LED光学系统,可以自动将远光灯转换为近光灯,反之亦然,以及20英寸的黑色合金轮毂。该车的外观特点是黑色的外部装饰元素。

六个安全气囊,一个吸能转向柱和一系列电子系统负责保护司机和乘客。包括-跟踪给定车道上汽车存在的指示器,防碰撞功能,它可以在各种速度下工作,不仅可以检测汽车,还可以检测行人。全方位视觉系统的八个停车传感器和摄像头将有助于包括倒车在内的机动操作。

此外,吉利Tugella的设备还包括无钥匙进入功能和通过按钮启动发动机的能力,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和带有限速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保持与汽车的距离。直到完全停止。双区气候控制系统配备了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吉利Tuguela在旗舰产品中的其他功能包括八种颜色的大气室内照明,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的图形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屏,经过训练可与移动设备同步。麂皮和纳帕皮革组合扶手椅的前部通风,具有多种电动调节功能。带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全景天窗、电动第五门(均可通过后保险杠下的脚动开关)凸显了高级水平。

在俄罗斯市场,吉利途歌拉搭载了无可争议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38马力的功率。扭矩在1500-4800转/分时为350牛米。制造的爱信8速液压机械“自动”用作变速箱。吉利Tugella coupe跨界车从零加速至100 km/h仅需6.9秒。在联合循环中,油耗为8.1 l/100 km。

Tugella跨界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工程师密切合作开发的CMA模块化平台。轴距2700mm,全新coupe跨界车尺寸为4605 x 1878 x 1643 mm,后备箱容积326升,后排座椅放倒-1077升。

到2020年十个月结束时,俄罗斯吉利经销商已售出11,757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62%。吉利仍然是中国最畅销的车型,其旗舰车型是Atlas跨界车,自今年年初以来已售出5925辆。此外,全新紧凑型跨界车吉利Coolray于2020年3月在俄罗斯市场亮相。到目前为止,已经找到了3976个买家,也很受俄罗斯买家的欢迎。

根据AUTOSTAT此前的报道,到2021年第二季度,吉利Atlas Pro跨界车将出现在俄罗斯市场,其生产将在白俄罗斯的BelGi工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