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斯巴鲁力狮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我个人对斯巴鲁力狮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我个人对斯巴鲁力狮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斯巴鲁力狮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斯巴鲁力狮

力狮作为斯巴鲁旗下除翼豹之外的另一款运动轿跑,不仅有四门轿车,还有旅行车旅行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驾驶者的好评。近日,我们从斯巴鲁4S内部人士处获悉,已经在海外亮相的斯巴鲁全新力狮最早将于10月份引入国内销售。

车身结构方面,新一代力狮的长宽高在原有基础上分别增加了35mm、90mm和88mm,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形式。新力狮的2.5i版本配备16英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05/60R16,而2.5GT版本配备18英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25/45R18。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ABS、EBD等标准配置,以及电动辅助驻车系统和VDC车辆安全控制系统。

对于北美市场的用户,斯巴鲁为这款新力狮配备了三款发动机。第一款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30N,传动系统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新力狮的第二款动力设备是2.5GT turbo,265马力,350N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只有6速手动变速箱。最后,全新力狮3.6R,搭载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256马力,峰值扭矩335牛米。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他会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斯巴鲁力狮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