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称XC40RechargeP8电动跨界车在俄罗斯亮相

导读 沃尔沃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全电动XC40 Recharge P8跨界车。我们还不会展示任何模型。瑞典新闻社“AUTOSTAT”已获悉此

沃尔沃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在俄罗斯销售全电动XC40 Recharge P8跨界车。我们还不会展示任何模型。瑞典新闻社“AUTOSTAT”已获悉此事。

回想一下沃尔沃XC40 Recharge P8是XC40跨界车的全电动版本。它基于CMA的紧凑模块化架构,CMA是与吉利集团合作开发的先进汽车平台。全轮驱动沃尔沃XC40 Recharge P8的功率为408马力。一次充电可以行驶400公里以上(WLTP标准)。快速充电系统在大约40分钟内将电池从0%充电到80%。

正如AUTOSTAT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10月份,俄罗斯沃尔沃经销商销售了925辆汽车,比一年前增长了10%。到2020年十个月结束时,沃尔沃的汽车销量为586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