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 阿斯顿·马丁将为其90%的汽车提供电力

导读上周晚些时候,莫尔斯告诉一群投资者:“电力驱动是我们旅程和未来产品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应该在本世纪中叶有所成就——这就是体育场。

上周晚些时候,莫尔斯告诉一群投资者:“电力驱动是我们旅程和未来产品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应该在本世纪中叶有所成就——这就是体育场。那是一段时间,我觉得很关键。”

“我们重新组建了公司不同层级的工程部,我们有很多可能性。我们必须最终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最终排队,但我们对2030年有一个明确的雄心,”梅赛德斯-AMG的前老板补充说。

阿斯顿马丁DBX 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如下图)将于2023年上市,据悉,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全电动车型将于2025年上市。

Moers先生补充说,Vantage、DB11和DBS Superleggera车型不太可能电动化,但也不是不可能:“这些已经上市好几年了,需要更新……我们有机会电动化它们吗?这是我们目前正在调查的。我不确定这一点,因为他们有变速驱动桥布局,这是一种特定的跑车布局,没有那么容易。”

2019年,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一个名为Rapide E的全电动汽车项目,但不到一年后开发就被暂停了。

去年,在阿斯顿马丁股价大幅下跌后,奔驰宣布将其在阿斯顿马丁的股份提高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