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和塔塔电力将在印度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导读捷豹印度公司与塔塔电力公司携手在该国建立充电基础设施。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塔塔电力公司将为捷豹路虎在全国27个分支机构的零售网络提供充

捷豹印度公司与塔塔电力公司携手在该国建立充电基础设施。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塔塔电力公司将为捷豹路虎在全国27个分支机构的零售网络提供充电解决方案。它还将为任何客户的住宅或办公室提供家庭充电解决方案。塔塔电力公司将提供从7千瓦到50千瓦容量的各种交流或DC充电器。所有售后服务也将由塔塔电力承担。

这一举措先于捷豹I-Pace的推出,为其提供了强大的外壳和专用充电网络。这也将使捷豹和路虎未来的所有电动车型受益。捷豹路虎印度公司总裁兼总裁Rohit Suri表示:“此次合作是在创建正确的生态系统方面向前迈出的一步,这将为我们第一辆电动汽车捷豹I-PACE的车主提供简单而麻烦的免费充电体验。

2020年3月5日,孟买:捷豹路虎印度公司今天宣布与塔塔电力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提供端到端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塔塔电力公司将为印度的捷豹路虎提供充电解决方案,捷豹路虎位于24个城市的27个分支机构的零售网络中,以及客户的住宅和/或办公室中。印度最大的综合电力公司Tata Power将负责提供一系列交流和DC充电器,容量从7千瓦到50千瓦不等。塔塔电力将成为首选合作伙伴,以促进指定地点充电器的安装和管理以及其他售后相关支持服务。

捷豹路虎印度公司总裁兼总裁Rohit Suri表示:“与Tata Power的合作将为捷豹路虎客户带来巨大的增值,因为它为他们的充电需求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也有利于Tata Power在印度各地广泛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网络。这种合作是在创建正确的生态系统方面向前迈出的一步。为我们第一辆电动汽车捷豹I-PACE的车主提供了一个简单又麻烦的免费充电体验。

塔塔电力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Ramesh Subramanyam表示,“塔塔电力很高兴与捷豹路虎印度公司合作,成为端到端的EV充电合作伙伴。作为印度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综合参与者,我们将为捷豹路虎印度公司的电动汽车客户在家中、办公室和公共场所提供便捷、无处不在的无缝充电体验。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也是对他们信任我们以及我们有能力处理捷豹路虎将引入印度的一系列电动汽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