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菲律宾决定采取行动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导读如果车坏了,车主不高兴,就没有备件。如果没有备用零件,买新车有什么用?在其他时候,备件可能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才能到达。面对这一困境

如果车坏了,车主不高兴,就没有备件。如果没有备用零件,买新车有什么用?在其他时候,备件可能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才能到达。

面对这一困境,起亚菲律宾公司决定采取行动,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他们增加了备件库存。根据起亚菲律宾售后服务总监Rommel Ramos的说法,他们现在有10,000个零件号。列入库存的备件包括维修件、机械件和碰撞件。

起亚表示,如果有零件需要运到国内,可以在7天内送到。起亚的新货运合作伙伴DHL使这一切成为可能。这意味着来自韩国或中国的零件可以在一周内到达菲律宾。

该公司还表示,从提高备件供应的角度来看,将对所有300多名服务人员进行再培训和重新认证。这些人员包括服务技术人员和服务顾问。

再培训将包括新的远程诊断系统的使用,Kia菲律宾公司和Kia韩国公司可以使用该系统提供实时专家建议。该公司表示,有了它,技术人员可以更快地解决任何问题。

起亚表示,最重要的是客户可以期待更低的拥有成本。感谢道达尔的新矿物油,这将成为可能。起亚声称这将降低40%的拥有成本,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推出。

起亚表示,通过向客户提供备件并降低拥有成本,这是他们为所有人提供更好客户体验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