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局宋禁止经销商维修超跑

导读你不能只拿起和修理高科技铝合金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例如,事故发生后,讴歌NSX不可避免地被送往俄亥俄州的工厂。在欧洲和日本因其本田品牌

你不能只拿起和修理高科技铝合金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例如,事故发生后,讴歌NSX不可避免地被送往俄亥俄州的工厂。

在欧洲和日本因其本田品牌而闻名的Ac宋NSX轿跑配备了一个581马力的混合动力装置,该装置基于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一辆装有九速“机器人”的超级跑车可以在3.2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09公里/小时,这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是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性能制造中心生产的。如果进行任何车身修理,NSX也必须被送到那里。

由于设计的复杂性,宋不允许经销商在事故后重建超级跑车。厂家认为,没有哪个车间可以按照工厂标准进行加固工作。到目前为止,该工厂已经修复了15辆NSX碰撞受害者,从2016年发布第二代车型开始。通常情况下,保险公司会支付事故后恢复超跑的所有费用,但车主必须耐心等待,并将撞坏的车运到俄亥俄州并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