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惠的奔驰AMG公布卢布价格

导读 奔驰宣布AMG的A 35掀背车正在进入俄罗斯市场。新奇已经可以从官方经销商处订购,价格为315万卢布。俄罗斯人将获得奔驰AMG A35,搭载2

奔驰宣布AMG的A 35掀背车正在进入俄罗斯市场。新奇已经可以从官方经销商处订购,价格为315万卢布。俄罗斯人将获得奔驰AMG A35,搭载2.0升M260汽油涡轮增压4和306马力。它与七速“机器人”AMG Speedshift DCT配合使用。该系统具有发射控制功能,可以使用拨片换挡器换挡。驾驶员满载,有机电多片离合器连接后轮。离合器根据纵向和横向加速度、转向角度、速度以及油门踏板和所选档位的位置来分配扭矩。

通过这种设置,热舱口在4.7秒内完成第一个“100”,最大速度被电子限制在每小时250公里。相比之下,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奥迪S3的加速时间缩短了0.1秒,而宝马M140i的加速时间为4.4秒。

俄罗斯市场的标准版配备了数字仪表盘、10英寸多媒体系统屏幕、气候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和LED大灯。额外费用包括一套辅助设备(22.8万卢布)、车道控制全套设备(9.36万卢布)、空气动力学AMG车身套件(18.6万卢布)、圆形摄像头(16.08万卢布)和AMG座椅(26.88万卢布)。卢布)等选项。

经销商将在秋季开始交付,然后将发布A 35和CLA 35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