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广汽本田郝颖的内饰和性能值得入手吗?

导读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广汽本田性能测试的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数据足以让

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广汽本田性能测试的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数据足以让它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近年来,本田在中国的表现越来越令人生畏。即使是车市的“寒冬”,也没有影响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的销量增长。为了进一步拉动销量,东风本田之前引进了广汽本田雅阁的哥哥车型——INSPIRE,广汽本田也毫不示弱,投产了东风本田CR-V的哥哥车型3354郝颖

在紧凑型SUV市场,东风本田CR-V无疑是真正的标杆车型,但广汽本田郝颖能取得CR-V一样的骄人成绩吗?

此前,广汽本田郝颖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18万元起。单从价格来看,新车很可能成为细分市场的新“爆款”,但在价格背后,郝颖的产品质量至关重要。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莹莹和东风本田CR-V的轮廓基本一致,尤其是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辨识度很高的“屁股”,两者有明显的区别,比如前脸和车尾的设计。

CR-V的前脸设计比较圆润,类似于第九代雅阁的前脸,尤其体现在其厚实的镀铬饰条上。另一方面,广汽本田郝颖对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加动感时尚的设计。镀铬饰条更加犀利,进气格栅更大,更像第十代雅阁的设计风格。

车尾,郝颖依旧采用了CR-V熟悉的轮廓,但也比CR-V动感了许多,这主要体现在新车的尾灯和尾线上。尾灯方面,郝颖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垂直灯条搭配类似战斧的主灯,共同打造了一个“L”形。虽然体积小,篇幅短,但很出彩;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多条横线设计,非常犀利,不仅营造了更开阔的视觉效果,也让新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这与CR-V完全不同。

车身侧面,虽然看起来影子与CR-V基本一致,但由于车头和车尾造型犀利,新车透露出几分时尚气息,更能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值得一提的是,盈盈这次还推出了黑色版幻夜系列。全黑车身涂装不仅让这款车型更加酷炫,哑光黑19英寸轮圈也让它更加运动。

另外,在车身尺寸上,广汽本田郝颖比东风本田CR-V略大,郝颖的车身长度为4634mm,而CR-V的车身长度为4585mm。虽然几厘米的差别在车内空间上体现不出来,但毫无疑问新车看起来比后者更修长。

内饰方面,迎迎和CR-V几乎一模一样,对称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很规整,而燃油版依然使用实心杆,混动版依然使用电子按钮杆。

配置方面,郝颖延续了CR-V的优势,提供全景影像、后排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抬头显示、无线充电、自动泊车、感应后尾门等实用配置。与细分市场中的竞争车型相比,郝颖拥有这一明显优势。

此外,新车还首次搭载了本田第二代Honda CONNECT系统。作为本田全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第二代Honda CONNECT强化了导航、在线音乐、智能语音识别控制、支付宝在线电子支付等功能。本田的黑科技——Honda SENSING智能超感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这一点从新车前脸一个显眼的毫米波雷达就可以看出来,而且这个配置也会让驾驶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郝颖与CR-V相同,提供锐界T动力和锐界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143nm;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第三代i-MMD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综合最大功率190kw。

与CR-V相同的不仅是动力总成,还有车辆整体的调校风格,平顺舒适。除此之外,郝颖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表现非常出色,1.5T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4L1.5T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3L混合动力车型不超过5L,所以把郝颖作为居家用车再合适不过了。

刚才提到郝颖提供了本田传感安全超感系统。总的来说,这套系统是一套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正面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系统等一系列功能。ACC通过长途驾驶起到放松双脚的作用,而LKAS、LDW和FCW则起到防止司机疲劳驾驶引发事故的作用。

以上,明歌通过广汽本田郝颖的性能测试,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