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RC-6性能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宝骏RC-6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宝骏RC-6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

今天明歌分享了宝骏RC-6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宝骏RC-6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至于新宝骏这个自主品牌,虽然看起来很有可能和宝骏联系在一起,但它并不是宝骏的更新,而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比宝骏更高端的自主品牌。这个品牌今年陆续推出了RS-5、RM-5、RC-6三款。全新的平台,全新的设计,在市场上的销售口碑相当不错。

宝骏拥有的这三款车型中,最有特色的肯定是RC-6。这款售价区间为8.48-12.38万元的智能家用车,不仅外观靓丽,而且拥有众多智能科技配置,在市场上吸引了大量粉丝。《车壹圈》全国前十,来重庆众泰宝骏4S店测试一下这款车型,看看它到底有什么魔力让它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独树一帜。

首先,在外观上,RC-6有很多设计亮点。从前脸来看,全新家族式的星格镀铬装饰进气格栅绝对会让人一见钟情。尺寸大到很难想象是一辆车,很运动。两侧的魅眼大灯完全不同于RS-5和RM-5车型上的科技斜眼,向后拉伸,提升了颜值,降低了作为汽车的视觉重心。

当你来到车身侧面,RC-6的特殊之处就充分体现出来了。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2800mm,显然是标准中型车的车身尺寸。不过也采用了滑背的运动型车尾设计,让这款家用车更加时尚。犀利的腰线贯穿头尾,与溜背相连,还衍生出一条微微上翘的小尾巴。远远看过去,感觉还是轿跑SUV。

像轿跑SUV,不仅仅体现在视觉效果上。RC-6车尾部分离地间隙接近200mm,完全可以媲美SUV的实用效果。在家用车中简直无可匹敌。

进入RC-6车厢,全哥感受到了一次豪华与科技的彻底飞跃。首先是大菱形液晶面板,是由12.3寸液晶仪表盘和12.3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分辨率高到只有肉眼能感觉到。而其内部的黑科技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下面会详细介绍。

屏幕下方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很有设计感。这里圈哥需要多一个口,大部分车型的空调出风口都得偏上。有时候吹到脸上会不舒服;RC-6的位置设计,既可以对着身体吹降温,也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实际体验真的很好。

再往下,是大储物空间,也是可以支持无线充电的地方。很简单。手机支持无线充电。扔在上面就好。很方便。

在座椅部分,RC-6采用了环抱式星形座舱设计,沿袭了新宝军“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多种皮革和面料材质拼接在一起,造型非常运动。用缝线装饰,宝骏绣花,感觉像跑车。坐裹感也很强,只是头枕略硬。

说到座位,当然空间不得不说。对于家用车来说,空间舒适度很重要。前排就不用说了,因为是后溜造型,所以大家一定很担心后排的头部空间。哥哥身高180cm,前排舒适座椅调节。坐在后排,头部和车顶都快起来了,但是还有一点空间,前后空间都很充裕。这样的表现对于这么大弧度的后滑车型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毕竟一个家庭里180cm的大男人不会太多。

科技如何让驾驶变得更方便?

说到这,是时候试试这辆车了。我先介绍一下动力参数。RC-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符合中国VI B的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对了,还有6挡手动车型可供选择。

RC-6搭载新宝君车联网系统,有很多黑科技。从手机下载APP,扫描汽车二维码绑定汽车,就可以完美使用这个系统。无钥匙进入很热?有些品牌型号还需要装?有了这个系统,摇一摇手机,门就开了。

车内的语音系统需要唤醒吗?你好,XX,你是来找麻烦的吗?RC-6的语音系统完全没有必要。如果你想做什么,就说出来。而且语音导航的灵敏度真的非常快,同时说出几个位置就能瞬间响应重装。更科幻的是,它居然可以支持语音转文字自动回复微信,语音识别程度相当高。标准普通话可以改,一字不差的发。但是语音回复过程中要尽量语速快,否则系统会自动认为回复完整,然后询问是否发送。这些黑科技在开车的时候真的很方便。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宝骏RC-6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