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C荣威RX8试驾

导读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SAIC荣威RX8试驾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

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SAIC荣威RX8试驾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SAIC荣威RX8试驾的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他说车要豪华体面;

他说,车要有激情;

他说汽车家用应该舒适;

他说,汽车必须征服崎岖不平的路面…

荣威RX8说,

这些愿望可以一下子全部满足。

最近看到一个社会综合调查,说80后相对于90后和90后已经步入“老龄化”。他们更愿意按部就班地工作,2点回家吃饭,不热衷于社交.“平庸”“保守”已经成为很大一部分80后的标签,三十多岁的他们已经被生活打磨得没有棱角。

有意思的是“男人都是从孙辈身上熬过来的”。我觉得80后没有伤70后大佬的心?

平庸的背后,是这一代曾经的热血少年,野心四面八方。除了人生的理想,还有诗和远方。随着年龄的增长,家庭的建立,人们的生活确实发生了变化。有的人成了商业精英,有的人成了暖心奶爸,有的人在熬夜加班,有的人在努力工作。但不变的是,他们心里依然活着当初那个充满理想的天真少年。

面对如此复杂的一代消费者,如何把握他们的消费心理成为汽车企业最大的课题。

近日,SAIC荣威发布全系七座豪华SUV RX系列3354旗舰车型荣威RX8。这款车无疑是最具颠覆性的一代,从体格上就能看出来,不是紧凑型SUV能比的。据说这种内外兼修的模式不仅能让80后满意,就连那些装成“油腻中年”的90后也会上当!

荣威RX8的魅力在哪里?试驾前,娇哥很期待。

优雅的节奏设计,以守为攻。

中国人一般都很低调。越是有天赋的人越是敏锐,这种特征在老年人身上越明显。所以说到汽车的设计,懂行的自主汽车公司自然会比合资品牌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心理。

颜值如果是正义,那绝对是王道。当你第一眼看到荣威RX8的时候,你会被它巨大的体格所震撼,然后才会欣赏它的美学设计。423 * 1930 * 1840mm的尺寸,2850mm的轴距,比我们的兄弟大同D90略小,但已经远远超过汉兰达和锐界,对40-50万级别的途安也构成了威胁。

目前国产SUV受欢迎的原因当然是其中庸稳重的整体设计,而且符合大多数国人的行为方式。荣威RX8与荣威RX5、荣威RX3是一脉相承的。粗犷笔直的线条给人一种整体舒适大气的感觉,家族式的造型设计,辨识度十足。

中庸不代表平庸。作为旗舰级全尺寸SUV,荣威RX8诠释了律动的设计语言,带来了科技感十足的豪华优雅设计。大尺寸的保证下,前脸轮廓空间更大,悬浮式翼子板格栅更厚,与大灯相连的镀铬装饰更有力度;硬朗的车身线条,粗犷的轮廓,荣威RX8总是散发着热血的荷尔蒙。

荣威RX8采用了全新的腰线设计,线条简洁大气,自信地展现出智者的姿态。腰线设计分为上下两段。上段秉承了律动设计的核心思想,横向贯穿简洁有力。下段,依托表面的起伏,描绘出四个有力的轮裹面,成为整个腰线的灵魂。总的来说,RX8有城市SUV的速度,有硬派越野的肌肉。

荣威RX8的尾部设计非常扎实,连接尾灯的横向装饰件让尾部更加舒展。通过内部燕尾榫、梯形尾门和亮银色后保险杠,全尺寸SUV的硬核和节奏设计的优雅得以体现

让娇哥佩服的是,RX8配备了米其林255/55R20 Primacy系列轮胎!这种轮胎广泛应用于路虎揽胜运动版、保时捷卡宴、Jeep大切诺基、辉腾等大型豪华车。正品价格基本是一个同品牌的轮胎相当于四个205/60R17轮胎。舒适性能不错,单看成本就比竞品更有诚意。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在试驾期间更多地了解SAIC荣威RX8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