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特斯拉将在上海的新工厂生产Model 3和Model Y

导读尽管特斯拉仍处于开发即将到来的工厂的早期阶段,但一份新的报告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特斯拉打算在这个领域建立什么。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上

尽管特斯拉仍处于开发即将到来的工厂的早期阶段,但一份新的报告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特斯拉打算在这个领域建立什么。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专注于两款较小的电动汽车,援引一家环境评估公司提交的上海市政府文件。这两款车分别是这家汽车厂商的小型车Model3,以及即将推出的Y-car,这是一款大小相近的电动SUV,定位在ModelX之下。

似乎这份文件也降低了上海工厂的生产预期。路透社报道称,该文件提到了年产25万辆汽车的产能。当特斯拉在7月份与上海签署初步协议时,根据特斯拉当时的声明,产量估计接近每年50万辆。

到目前为止,这是唯一一次公开的玩笑。它是.模糊,至少可以这么说。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路演或路透社的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