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配备了非自主运输连接和灯条

导读世界上最糟糕的变形金刚又回来了,福特公司透露它是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奇怪的“汽车座椅男”事件的幕后黑手。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来说,一个当

世界上最糟糕的变形金刚又回来了,福特公司透露它是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奇怪的“汽车座椅男”事件的幕后黑手。对于那些不记得的人来说,一个当地新闻团队赶上了他们认为是自动驾驶的福特TransitConnect。然而,当记者亚当图斯(Adam Tus)靠近这辆面包车时,他很快发现它正由一个伪装成汽车座椅的家伙驾驶。他猝不及防,最后说:“你干什么?我支持这个消息,伙计。哥们!”

这似乎是故事的结尾,但福特现在已经证实,这一事件是他们通过征求公众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真实反应来传达“车辆意图”的测试的一部分。

正如福特解释的那样,司机可以简单地向行人点头或挥手,让他们知道过马路是可以的。由于自动驾驶车辆没有司机,这就消除了这种简单的通信形式。

福特考虑了很多方法来传达车辆的意图,但符号和文本显示等想法因各种原因被拒绝。该公司最终决定使用照明信号,因为制动和转向指令已经标准化,并被广泛理解。

为了测试该系统,福特配备了非自主交通连接和灯条。然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交通运输学院的团队开发了一套“座套”,以帮助隐藏司机,并说服人们车辆是完全自动驾驶的,以便福特可以评估他们与面包车的相遇。

福特可能不会制造新闻,但他们已经开发了一个系统,其中两个白光灯移动到一侧,以指示车辆即将停止。白色常亮灯表示车辆正在自动驾驶,快速闪烁灯表示车辆从停止状态开始加速。

福特记录了超过150个小时的测试数据,并表示,如果其他道路使用者改变他们的行为,以回应自动驾驶汽车和他们使用的信号,这些信息将“有助于理解”。该公司继续解释说,这项测试是为自动驾驶汽车的视觉通信创建行业标准的更大目标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