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嘉悦a5油耗表现是

导读 江淮嘉悦a5油耗是在7 4到8 7升。作为一台全新的紧凑型掀背小汽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垂瀑式的立体格栅,外围的镀络条与大灯自成一体,使视觉

江淮嘉悦a5油耗是在7.4到8.7升。作为一台全新的紧凑型掀背小汽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垂瀑式的立体格栅,外围的镀络条与大灯自成一体,使视觉的宽度得到了拉伸,显得整台车非常地大气。作为江淮汽车导入大众VDA管理体系后推出来的首台轿车型汽车的嘉悦A5,按照德国VDA6.1认证和VDA6.3体系来进行审核,还通过产品生产过程质量能力来进行评定,可以说它是完全达到了大众量产水平的车。从整体结构来看,这是一台完全具备足够运动的三厢轿车。这台车是由江淮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丹尼尔亲自设计的,对于整台车的形体把控可谓是十分地老到,采用的设计风格也很潮流,这款车相对其他的紧凑型三厢轿车,不止在外形完胜其他三款,而且整体上都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