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入选2019年度世界汽车十佳决赛入围者

导读铃木吉姆尼跨越了被宣布为2019年度世界汽车年度最终入围者的优质豪华车。决赛入围者最近在官方世界汽车奖网站上公布。只有两家非优质制造商

铃木吉姆尼跨越了被宣布为2019年度世界汽车年度最终入围者的优质豪华车。决赛入围者最近在官方世界汽车奖网站上公布。只有两家非优质制造商入围铃木,现代和福特。

铃木进军感谢最新一代吉姆尼,而现代汽车则归功于Nexo氢动力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福特通过福克斯提名。

其余的是由昂贵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创建的模型。它们是奥迪e-tron,宝马3系,Genesis G70,捷豹i-Pace,梅赛德斯 - 奔驰A级,沃尔沃S60 / V60,沃尔沃XC40。

年度世界汽车本身就是世界着名的汽车奖项之一。评委由来自各大洲各国的86名国际汽车记者组成。

十名决赛选手从40名候选人中筛选出来。在3月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决赛选手将再次进入前三名,一名获胜者将于4月17日在纽约宣布。

去年的世界年度车型获奖者是沃尔沃XC60。

此外,世界卡奖还宣布了其他五个类别的获奖候选人,即世界城市汽车,世界豪华轿车,世界高性能汽车,世界绿色汽车,年度世界汽车设计。以下是每个类别中汽车的名称:

世界都市车:奥迪A1,现代AH2 / Santro,起亚Soul,西亚特Arona,铃木吉姆尼。

世界豪华车:奥迪A7,奥迪Q8,宝马8系,梅赛德斯CLS,大众途锐。

世界性能车:阿斯顿马丁Vantage,宝马M2竞赛,现代Veloster N,迈凯轮720S,梅赛德斯AMG 4门双门轿跑车。

世界绿色汽车:奥迪e-tron,本田Clarity PHEV,现代Nexo,Jaguar I-PACE,起亚Niro EV。

年度世界汽车设计:雪铁龙C5 Aircross,Jaguar E-PACE,捷豹I-PACE,铃木吉姆尼,沃尔沃XC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