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重返超级碗 Easy Rider主演Peter Fonda

导读 在发布了关于即将推出的超级碗广告的四个15秒预告视频后,梅赛德斯 - 奔驰终于揭晓了一分钟的版本 - 它在几个方面既狂野又具有标志性。

在发布了关于即将推出的超级碗广告的四个15秒预告视频后,梅赛德斯 - 奔驰终于揭晓了一分钟的版本 - 它在几个方面既狂野又具有标志性。

就在超级碗广告热潮的前几天,梅赛德斯非常友好地为即将到来的Big Game发布其商标的长版本,标题为“Easy Rider”。如果该广告的标题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是对20世纪60年代后期展出的一部标志性但反复无常的反文化影片。随着Coen兄弟 - 着名电影导演Joel和Ethan Coen的掌舵,梅赛德斯的超级碗广告打算以经典狂野的方式展示其最新的露天产品Mercedes-AMG GT Roadster。

这个一分钟的商业广告坐落在一个粗犷的酒吧里,拥有一群看上去坚韧的自行车骑手 - 配有平均胡须,黑色头巾,令人恐惧的纹身和黑色夹克 - 从野外进站骑。广告开始时,其中一个骑车人从点唱机中选择一个曲目。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所有选择都只指向一首音轨 - “天生就是狂野”,由乐队Steppenwolf演唱,这基本上是Easy Rider 1968电影的主题曲。

商业广告还展示了一个专门用于Easy Rider电影的小神龛,配有原版海报和美国国旗油箱,就像电影主角Wyatt“Captain America”(由Peter Fonda饰演)的摩托车上的那样。这些骑车人认为Fonda是英雄并不是一个秘密,就像其中一个人手臂上的纹身一样。

现在,当酒吧变得难以驾驭 - 典型的美国自行车手 - 有人进来报告说他们的摩托车被阻挡了。然后音乐停止了。骑自行车的人以一种老式的方式团结起来,走向外面,面对阻挡他们的游乐设施的人。当他们从酒吧走出后,他们发现一辆新的梅赛德斯 - AMG GT敞篷跑车以哑光灰色完成。骑自行车的人停在了他们的轨道上,也许是被Mercedes-AMG GT Roadster惊呆了。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让他们受到了明星的打击--Fonda从隔壁的加油站出来然后开走了,“Born to be Wild”音乐重新开始。然后,商业广告发出了一条短信,“天生就是野性的,可能是疯狂的”,也许不仅指Fonda,还指新款Mercedes-AMG GT Roadster的露天性格。

在第四季度的超级碗LI的现场直播期间,将播放30秒的广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