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可能会让您忘记BMW 7系

导读 在 一周前发布预告片之后,雷克萨斯终于发现了LS 500 F Sport,它将在即将举行的2017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锋利的雷克萨斯LS 500 F S

在 一周前发布预告片之后,雷克萨斯终于发现了LS 500 F Sport,它将在即将举行的2017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锋利的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标志着继标准LS 500和混合动力LS 500h之后提供的第三款LS 500车型。

LS 500 F Sport与它的驯服兄弟不同,它的F Sport附录看起来更叛逆。这款LS的独特之处在于复杂的前格栅,该格栅具有7100个单独的表面,比标准LS多2100个。与主轴格栅一起工作的是两个较大的侧面进气口,以改善空气冷却。LS 500 F Sport拥有更大的20英寸轮毂,以及两种独特的外部色调-White Nova和Heat Blue。

车内还带有运动主题,座椅上覆盖有穿孔皮革和Ultrasuede。与F Sport车型一样,它获得铝制踏板和脚凳以及F Sport方向盘和LFA影响的乐器。

就像其他F Sport车型一样,没有任何性能提升。它可以与标准LS 500 的415 hp 3.5升双涡轮增压V6或295 hp 3.5升V6混合动力一起使用。前者在4.5秒内从零开始达到了100 km / h,而混合动力车则在5.2秒内达到了零。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有望成为“ 迄今为止最引人入胜的LS驾驶体验 ”,这意味着它具有更大的制动器和运动调节的空气悬架。它得益于最新的车辆动力学综合管理(VDIM)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不同速度下调整ABS,牵引力控制,ESC和转向。

回到我们的海岸,雷克萨斯马来西亚公司为其大多数型号提供F Sport内饰。这三款LS 500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市场,为 W222 Mercedes S-Class和G11 BMW 7系 提供一些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