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6电动汽车概念不在这个世界上

导读 自从梅赛德斯·奔驰和迈巴赫结成梅赛德斯·迈巴赫以来,这家公司竭尽全力制造了S级推杆。随着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的问世

自从梅赛德斯·奔驰和迈巴赫结成梅赛德斯·迈巴赫以来,这家公司竭尽全力制造了S级推杆。随着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的问世,这家超豪华的制造商通过预览未来的纯电动豪华车,将其提升了一个等级。

在尺寸方面,这款电动概念车长5700毫米(224.4英寸),宽2100毫米(82.6英寸),高约1328毫米(52.2英寸)。这比我能想到的最豪华的全尺寸双门轿跑车劳斯莱斯幽灵号更长,更弯腰。

对于制造商来说,这个巨大的“ 2 + 2座”是对航空双门轿跑车光荣时代的致敬,并有意识地将这一传统推向了未来。轿跑车遵循梅赛德斯感性纯净的设计哲学,以一种极端的方式重新诠释了经典的情感设计原则。不过,对我来说,它是超长的引擎盖,可拆分的后窗和鸥翼式车门。前格栅的图案是另一个亮点。

巨大的24英寸车轮由一个功率为750 HP(550 kW)的电动动力总成驱动。在Vision 6地板下,电池组的电量约为80 kWh。如此多的汁液可以充满500多公里(NEDC)或200多英里(EPA)的电量,实现理论范围的充电。

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

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是相当雄心勃勃的。相比之下,在需要插入Model S 90D进行充电之前,特斯拉不能超过EPA规定的294英里长和90 kWh的加速时间。其他类似的理论指标包括在4秒内达到0到62 mph(100 km / h)的时速以及每小时250公里(每小时155英里)的最高速度。

从理论上讲,梅赛德斯-迈巴赫还强调说,Vision 6概念车可以在五分钟内增加约100公里(62英里)的续航里程,但前提是您可以找到一个快速充电的直流站。除此之外,由于电磁场,无线充电也是可能的。

梅赛德斯·迈巴赫尚未证实或否认基于Vision 6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的可能性。从这个意义上说,有种传闻,梅赛德斯·迈巴赫希望以此来介绍《幽灵》的竞争对手。然而,这不过是猜测,这就是为什么最好期待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未来,而不希望我们对纯电动全尺寸豪华轿跑车抱有希望。至少现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