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距离拥有较小的电动SUV有一定的距离

导读 中国企业集团吉利汽车(拥有沃尔沃汽车)在上届北京车展上发布了一种仅能处理电动汽车的结构。SEA(可持续体验架构)是LynkCo 提出的概念的一部

中国企业集团吉利汽车(拥有沃尔沃汽车)在上届北京车展上发布了一种仅能处理电动汽车的结构。SEA(可持续体验架构)是LynkCo.提出的概念的一部分,但是在与Auto Express网站的代表进行讨论时,沃尔沃老板Hakan Samuelsson承认,他的工程师也在研究基于SEA的沃尔沃模型。 -未来的小型SUV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还将在小型汽车上使用SEA…,我认为分享这一点非常实用和明智,因此我们可以为具有竞争力的小型汽车设定成本结构。很难将CMA平台(XC40的底盘)推向更低的位置,该平台是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的组合平台。因此,如果您想生产比XC40小的汽车,那么SEA可以做到。我们将为此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