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已经连续第五年决定对其进行改版

导读 当前一代的本田Ridgeline在2017年车型年首次亮相。本田已经连续第五年决定对其进行改版。该公司本周以文字和图片展示了2021 Ridgeline。首

当前一代的本田Ridgeline在2017年车型年首次亮相。本田已经连续第五年决定对其进行改版。该公司本周以文字和图片展示了2021 Ridgeline。

首先要注意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赋予该车型更多的个性。改装形式包括更圆顶的引擎盖,更重的格栅和更宽的轨道。现在,新的杆(黑色或镀铬)连接了大灯,新的侧进气口有助于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这些变化不仅使模型焕然一新,而且还有助于区分前端与Pilot SUV的前端。应当注意,此处显示的模型是美国版本。对于加拿大市场,以下某些更改可能有所不同。

每个版本的Ridgeline皮卡都采用了新的18英寸轮圈和新轮胎,这些轮胎和胎圈的侧壁和胎肩设计都十分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