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现在宣布来年的Ascent中型SUV的价格和改进

导读 在公布了2021 Forester车型的价格和细节之后,斯巴鲁现在宣布来年的Ascent中型SUV的价格和改进。发现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

在公布了2021 Forester车型的价格和细节之后,斯巴鲁现在宣布来年的Ascent中型SUV的价格和改进。

发现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的促销活动。

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为我们存储的东西(提示:涉及在安全性,便利性和连接性方面对产品的升级):

Ascent是第一个将EyeSight安全套件作为所有版本的标准装备的斯巴鲁汽车。该软件包包括一系列安全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它帮助该车连续第三年获得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等级。

对于2021年,Ascent将从下一代系统中受益。新系统增加了新的车道偏离辅助功能,旨在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集成。本质上,如果驾驶员暂时不注意,则系统的协调工作可使车辆在无需驾驶员协助的情况下保持其速度和路线。

每个Ascent均标配LED定向大灯和自动近光灯。另外,所有车型均标配后排座椅检查提醒器(第二排和第三排),提醒驾驶员在退出车辆时检查后排座椅。当然,目标是确保没有人或宠物落伍。

另一个新功能是为后排两排乘客提供的安全带提醒系统。如果乘客不系安全带,驾驶员将对此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