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ST性能版2019英国评论

导读 在这款限量版的嘉年华ST Performance Edition中,福特的小型热掀背车没有任何动力,但有悬挂方面的调整,哦,天哪,这是橙色吗?这些英国

在这款限量版的嘉年华ST Performance Edition中,福特的小型热掀背车没有任何动力,但有悬挂方面的调整,哦,天哪,这是橙色吗?

这些英国特定版本的ST中只有600个,全部基于ST-3规范,尽管它们也附带了可选的Performance Pack。这意味着您将获得限滑差速器,这是该套件中的重要部分。

然后,Performance Edition将ST-3与Performance Pack结合使用(保持),并增加了流线型18英寸铝合金轮毂,据说重量减轻了7公斤,并采用了标准的橙色油漆,并且最重要的是,替代了标准的弹簧和减震器。配备了一套新的可调式线圈架,可将前后行驶高度分别降低10mm和15mm。动力总成不理会;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197bhp,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没有自动选档。

它像什么?

即使您只花了22,000英镑,这辆车的价格涨幅还是相当可观的。

但是新的暂停确实有所作为。福特汽车说它是在纽伯格林开发的-叹气,还有什么地方?–但是我们在西米德兰兹郡一些崎the,空旷的道路上进行的测试是更现实的选择。

而且很好。我的意思是,真的很好。人们对嘉年华ST感到不满的几件事之一就是舒适感,或者缺乏舒适感,但是我认为Performance Edition既舒适又舒适。有12个颠簸设置和16个反弹设置,我们的测试车设置在两者之间的某个位置,车身控制非常出色,并且行驶过程坚如磐石,但是在福特的控制下,它的操控是如此出色。

我也想知道转向是否有所改善。自从我上次驾驶ST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不想肯定地说,但是在这里它反应灵敏,快速而准确,但是随着差速器的连接,您可以感觉到它在这里和那里被拉扯了。并不是像Mk1 Focus RS这样苛刻的方式将轮子从您的手中拉出,只是一个微妙的提醒,它正在运行。

就是说,我开车时真的很湿,所以转向不足和打滑的情况比平时要多,因此,轮胎感觉比干燥时更容易发痒。也许这就是为什么diff做更多的事情,而指导又告诉了我更多的原因。但我认为,嘉年华的内在平衡和敏捷性仍然存在。总体而言,福特,尤其是性能福特,当您转弯时,感觉就像是绕着变速杆旋转–真正的中央,敏捷的感觉,在适当的条件下,他们急切地收起,抬起后轮,感觉就像末端,而不仅仅是前轮,都在帮助转弯。在潮湿的环境中,您无法获得全部的体验,但是有提示。

ST软件包的其余部分也和往常一样好。感觉很好,引擎很好,换档很棒,踏板重量都“不错”。如果目前有一个更好排序的快速超小号,我们就不会开车。

我应该买一个吗?

这款车通常是我们最喜欢的掀背车,几乎与价格无关,甚至没有这些改动。价格所在的地方,以及收益递减的规律。

我想拥有真正真实的交易是很有吸引力的,特别是因为它带有独特的油漆和车轮并且数量有限,但是,如果这是我的血汗钱,我可能会倾向于使用出色的标准车,或者拥有我自己开发了一些售后阻尼器和弹簧。但是,不要让它脱离最好的小型热孵化设备,它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