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逸动XT变速箱好不好及2018款逸动XT全速自适应巡航介绍

导读试驾的这辆2018款逸动XT是自动挡车型,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逻辑是升档比较积极,而且降档则没有那么的敏感,一天驾驶

试驾的这辆2018款逸动XT是自动挡车型,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逻辑是升档比较积极,而且降档则没有那么的敏感,一天驾驶下,感觉动力表现一般般了,不过,动力匹配的比较平顺,不论是升档还是降档都很流畅,还挺不错的。

S挡可以帮你改善一下动力体验,但是也不要有过多的期待,伴随着转速的攀升,发动机的噪音也会更加明显起来了,尤其是在2500rpm之后,发动机的噪音有些恼人了。

我们试驾的这辆2018款逸动XT车型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这是这个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的配置了,而且可以调节跟车距离,但是使用中发现,即使调节到最近的跟车距离,对于日常行车来说还是有点距离过大了,很容易被人加塞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