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制造了1270辆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实例

导读在保时捷卡雷拉GT自2006年以来一直没有生产,但其遗留仍一直延续到今天。保时捷制造了1,270辆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实例,最后一个实例于200

在保时捷卡雷拉GT自2006年以来一直没有生产,但其遗留仍一直延续到今天。保时捷制造了1,270辆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实例,最后一个实例于2006年5月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下线。13年后,车主仍在为Carrera GT进行售后调校。以Gembella改装的这辆令人惊叹的Carrera GT为例,它完成了“超过1000个小时的复杂而充满爱心的手工”,并于最近交付给其所有者。

Gemballa说,该项目提供了碳纤维,皮革和Alcantara的“梦幻组合”,但是最重要的升级可以在发动机舱中找到,该发动机舱已调整5.5升V10发动机,可提供661马力(58 hp)超过标准型号。扭矩也从435磅英尺增加到465磅英尺。

这些升级听起来可能并不算太大,但考虑到发动机缺乏强制进气,这令人印象深刻。在安装定制进气口,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催化转化器并重新映射高转速V10发动机的ECU之后,Gemballa实现了这种动力提升。

通过这些修改,Gemballa的Carrera GT现在只需3.7秒即可从静止状态达到62 mph的时速-比普通汽车快十分之一秒。最高速度也超过了208 mph,这比标准车的205 mph最高速度略高。对于一辆十六岁的超级跑车来说还不错。

在内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几乎已被应用到每个表面,以及大量的碳纤维和鲜明的黄色缝线。黄色的口音也已应用于大灯,“ Mirage GT”字样和发动机罩。在外部,Gemballa的Carrera GT配备了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带有庞大的固定尾翼,取代了标准的可伸缩扰流板,前扰流板唇,车顶瓢,粗壮的侧裙和四边形排气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