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可能无法达到预期

导读继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之后,2021年福特野马Mach-E即将问世。一些生产传闻表明,交货时间可能是在假期之前及时开始。有史以来第一个戴

继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之后,2021年福特野马Mach-E即将问世。一些生产传闻表明,交货时间可能是在假期之前及时开始。有史以来第一个戴上野马名字的电动车模型有很多,到目前为止,福特并没有让它失望。实际上,福特甚至在汽车还没有到经销商处之前就已经将Mach-E的价格降低了3,000美元。

不幸的是,在Mach-E最终到达客户手中之前,我们可能会有一些坏消息。Mach-E论坛的成员在EPA网站上发现了Mach-E的证书摘要信息。如果此信息正确,则窗口标签上列出的范围可能低于预期。

福特将为Mach-E提供标准或扩展范围的电池,后者可显着改善电动行驶距离。EPA文档根据该组织的SAE J1634多周期测试(MCT)提供了有关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中扩展范围电池的信息。根据MCT数据,Mach-E在AWD时可达到338.9英里的未调整范围,在RWD下可达到411.5英里。

但是,现在不要去挖特斯拉的坟墓,因为这些数字并不是EPA贴在窗户贴纸上的数字。在进行了一些复杂的EV数学运算后,论坛成员预测,Mach-E在AWD时的额定范围为250英里,在AWD时的额定范围为288英里。

提醒一下,到目前为止,福特仅在引用Mach-E范围时才提供EPA估算值。如果您查看福特的网站,它列出了Mach-E的AWD续航里程为270英里,RWD为300英里的增程电池,这一数字与这些新的预测相去甚远。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EV的EPA评级低于预期,因为当Taycan首次来到美国时,保时捷也因类似的问题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