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伙从某个死亡中拯救了TVR萨加里斯

导读经过两年的照顾,这辆车终于可以上路了。英国汽车制造商TVR于2006年关闭了布莱克浦生产基地的大门,其中有数辆未完成的Sagaris跑车被遗弃的

经过两年的照顾,这辆车终于可以上路了。

英国汽车制造商TVR于2006年关闭了布莱克浦生产基地的大门,其中有数辆未完成的Sagaris跑车被遗弃的例子。TVR正在推出一款名为格里菲斯(Griffith)的全新跑车,该跑车将由福特野马(Ford Mustang)提供的480马力5.0升V8引擎提供动力,该引擎已经过Cosworth的调试。但是以典型的TVR方式,格里菲斯(Griffith)的推出并不顺利,而且汽车还面临多次延误。

Griffith的交付要到2020年才能开始,但是在其他好消息中,全新的TVR将于2019年上市。TVR爱好者Ashley Sutherland从布莱克浦的工厂获得了未完成的Sagaris的所有权。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一直在将汽车恢复到TVR关闭后再也无法达到的辉煌水平。该项目现已接近完成。

恢复记录保存在Instagram帐户tvrsagaris_build下。Sutherland称自己为“定制汽车制造商”,并将其称为“宝马1M V8的故乡,正在冒险进入TVR世界,目前正在建造TVR Sagaris工厂。”

在从事Sagaris的工作之前,Sutherland还因将V8发动机塞入BMW 1系M中而臭名昭著。他对BMW车辆的热爱在TVR项目中得到了明显体现,因为他选择使用6系BMW换挡手柄和杯架,因为Sagaris在工厂没有任何杯架。

但是,该项目的核心是可产生406马力的4.0升TVR六速发动机。恰好这是量产车中出售的最强大的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Sutherland从事此项目已有两年时间,并计划在本周末进行首次试车。令人惊讶的是,这意味着Sutherland将在比真正的TVR短的时间内单手制造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