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系列增加了新的入门级1.0升汽油选装件

导读 大众汽车在其颇受欢迎的高尔夫掀背车系列中引入了新的入门级汽油选择。以前仅适用于1 5升汽油和2 0升柴油发动机,现在该范围已扩大到新的10

大众汽车在其颇受欢迎的高尔夫掀背车系列中引入了新的入门级汽油选择。

以前仅适用于1.5升汽油和2.0升柴油发动机,现在该范围已扩大到新的108bhp 1.0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有了这个引擎,Golf可以在10秒内从0-60mph加速,并保持最高时速126mph。至于效率,大众声称它将返回52.9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1g / km。

它将仅提供入门级Life trim,尽管它仍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自动LED大灯,前后停车传感器,10英寸触摸屏和相同尺寸的数字座舱。

由于采用了发动机,最便宜的高尔夫的价格下降了600英镑,至23,300英镑。该公司表示,这款1.0升发动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这将在DSG自动变速箱问世时成为标准配置。

高尔夫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新车之一,其品种丰富是其成功的关键原因。大众已经在这款新的掀背车上引入了新的R-Line等级,同时许多运动型变体将在2020年加入该阵容。其中包括汽油GTI,插电式混合动力GTE和柴油GTD热掀背车,以及到2021年将推出更热的“ R”模型。一个更宽敞的Estate版本也即将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