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在行人检测技术上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导读行人检测技术已经存在了几年,并在许多新车中成为标准配置。我们已经看到并参加了一些使用假人作为测试目标的现场演示,但是它们一直都在白

行人检测技术已经存在了几年,并在许多新车中成为标准配置。我们已经看到并参加了一些使用假人作为测试目标的现场演示,但是它们一直都在白天进行,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说法,这就是问题的一部分。

该小组采用了几种流行的系统,并对其进行了各种测试,结果令人震惊。测试得出的令人震惊的结论之一是,一旦太阳落山,大多数系统实际上看不到比汽车驾驶员更好的视线。

该小组发现,在大多数行人丧生的夜晚都完全无效的情况下,他们发现系统在现实世界中遇到了麻烦。例如,当将车辆变成成人的道路时,系统每次都无法做出反应并击中目标假人。

可以预见的是,测试还发现,该系统在以20 mph的速度直线行驶的车辆前方成年交叉路口的情况下表现最佳,但是大多数系统在30 mph的速度下都无法避免碰撞。每小时20英里时,成功率仍然只有40%。

改变方案带来了甚至更糟的结果。一个孩子在两辆汽车之间飞驰的命中率是89%,当接近两名以20 mph的速度站在路旁的成年人时,发生撞车的发生率是80%。据AAA称,“通常,该系统在车辆以30 mph的速度行驶的所有情况下均无效。” 但最令人震惊的是,AAA说,没有系统在夜间检测到该成年行人或对其做出反应

在测试中,AAA使用了2019年的雪佛兰Malibu,2019年的本田雅阁,2019年的丰田Camry和2019年的Tesla Model 3。该小组并没有放弃系统,而是鼓励汽车制造商继续开发它们。毕竟,如果他们按预期工作,无疑将挽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