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了十年的全新的1991年Corvette ZR-1正在出售

导读 数十年来,经销商一直将这种全新的1991年Corvette ZR-1藏起来。当1991年C4 Corvette降落在经销商手中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有人买了

数十年来,经销商一直将这种全新的1991年Corvette ZR-1藏起来。

当1991年C4 Corvette降落在经销商手中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有人买了它们,以为它们将成为未来的宝贵经典。他们把它们停在车库里,不时把它们跑出去,然后坚持了几十年。同时,许多人在周末买了它们开车去看车展,但是在一周中保持它们打蜡和存放在车库中。雪佛兰生产了很多C4护卫舰,因此它们仍然很多,还没有成为人们所期望的经典之作,并且那里有很多非常干净的例子。现在包括在eBay上出售的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1991年雪佛兰Corvette ZR-1。

它是如此新鲜,以至于它从未被命名,并且仍在原始制造商的原产地声明中。它只有300英里的路程,其中有一半以上都在遵循“广泛的服务”,并由所有者确保一切正常运行。基本上,雪佛兰经销商将其保存在车库中,作为他私人收藏的一部分。这就是您28年前离开陈列室地板时要走的东西,其中包括使用Lotus开发的LT5 5.7升铝制V8发动机,它能够在4.1秒内将3,465磅的汽车推升至60 mph。不过,新车主将需要在尝试之前更换轮胎。

至于价格,ZR-1模型是唯一一款要价高昂的C4模型。在过去的几年中,价格一直在上涨,但与某些人在1990年代初愿意猜测的有价值的经典故事相去甚远。根据哈格蒂(Hagerty)的说法,1991年,您为该型号Corvette ZR-1支付的费用至少为$ 58,995(现在约为$ 108,900)。但是,您可以使用“立即购买”按钮,以40,000美元的价格购得。我们不确定我们会付钱,但那真是一辆车。可能是有价值的未来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