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N可以与大众高尔夫GTI匹敌 获得247马力和353 Nm的6速手动档

导读 每个人都想要一块大众高尔夫,甚至来自韩国人。他们曾在某个时候推出了普通的 现代i30,但暗示将会出现一个更强大的变种以与高尔夫GTI媲美

每个人都想要一块大众高尔夫,甚至来自韩国人。他们曾在某个时候推出了普通的 现代i30,但暗示将会出现一个更强大的变种以与高尔夫GTI媲美 。推出新的现代i30N热舱口。

i30N正式是现代公司臭鼬工厂部门N.Horned在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的首款高性能公路车,其竞争对手提供的专业知识(其中之一是以前来自BMW M的Albert Biermann),i30N正在做所有事情可以与Golf GTI对抗,以达到最佳的孵化率。

它基于正在进行的第三代i30 ,可以采用两种形式-标准N和核心性能套件。外部装上具有攻击性的大包围套件,更宽的进气口,黑色的后扰流板和带有双排气装置的后扩散器。标志性的级联式格栅增强了空气流通,改善了发动机的冷却效果。N的标准车轮尺寸为18英寸,而Performance Package则为19英寸。

发动机罩下方是 2.0升Theta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提供247 hp功率和353 Nm的扭矩,驱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该性能套件可额外获得24 hp的动力,总计271 hp。普通的i30N可以在6.4秒内完成世纪冲刺,而Performance Package 则要 快0.3秒。两种型号的最高速度在电子方式上均限制为250 km / h。

i30N带有大量电子驾驶员辅助装置,包括启动控制,转速匹配功能,可变悬架阻尼和电子限滑差速器(仅适用于性能套件)。该电子发声器位于它提供一些额外的声学剧挡风玻璃的基地。并不是真正的驾驶员辅助工具,但它是打动您朋友的绝妙工具。还包括双屏(5.0英寸和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现代i30N将在捷克共和国的现代生产工厂生产,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