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在日本再次更新 增加了智能动力后挡板和HUD

导读雷克萨斯NX刚刚在今年4月初进行了翻新,但是,雷克萨斯已经推出了它的进一步增强版或在日本的雷克萨斯讲-小变化模型。最新型号进行了微妙的

雷克萨斯NX刚刚在今年4月初进行了翻新,但是,雷克萨斯已经推出了它的进一步增强版或在日本的雷克萨斯讲-小变化模型。最新型号进行了微妙的美学调整和新的便利功能。

在此之前的整容运动带来了新的保险杠设计,重新设计的大灯和尾灯以及新的铝制车轮设计。更新后的NX的新产品包括五辐18英寸青铜色铝合金和免提动力后挡板,可通过后保险杠下方的脚踢动作进行操作。

除了为日本家用车型提供丰富的色彩选择外,最新的NX还配备了新的平视显示器颜色,而F-Sport变体还提供了白色和反光红色的其他内饰颜色选择。

与以前一样,更新后的NX有两种发动机选择:2.0升235 hp / 350 Nm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5升197 hp的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自适应可变悬架(与新LC 500共享的一项技术)可计算650次瞬时压缩和阻尼调节,以提供卓越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并提供了新的自定义模式,使驾驶员可以选择发动机,悬架和变速箱设置的组合,以适应他们的驾驶需求。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在改款车型上首次亮相,它集防撞支持,碰撞前安全,具有转向控制功能的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和雷达巡航控制功能于一体。

升级版雷克萨斯NX的价格介于440万日元(16.4万令吉)至590万日元(22万令吉)之间。改头换面的NX尚未在本地首次亮相,也许雷克萨斯马来西亚正在等待这款Minor Change车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