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 将双倍生产汽油发动机

导读 PSA集团计划将其1 2升3缸汽油发动机的产量提高一倍,并在法国建造其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一段时间以来,世界一直在呼吁使用汽油发动机,

PSA集团计划将其1.2升3缸汽油发动机的产量提高一倍,并在法国建造其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

一段时间以来,世界一直在呼吁使用汽油发动机,但大众柴油门丑闻之后对柴油的强烈反对以及随之而来的有关 许多柴油汽车排放氮氧化物的消息使汽油发动机再次对购车者更具吸引力。

如果您需要汽油发动机回潮的证据,PSA宣布它将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出色的1.2升3缸汽油发动机产量翻番,这将告诉您您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坦率地说,在许多汽车中,小型三缸汽油涡轮机都很出色,福特在福特嘉年华以1.0升EcoBoost率先问世后,PSA赶上了其1.2升3缸的性能,提供了诱人的性能和体面的经济性。

到2018年,Douvrin和Trémery工厂的汽油发动机产量将达到每年670,000辆,这将成为PSA最为多样化的工厂,将建造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

PSA还计划在法国制造其主要的电动动力总成组件,并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车安装在法国生产的发动机上,尽管PSA也将从2019年开始在其斯洛伐克特尔纳瓦的工厂建造3缸汽油。 。

PSA研发副总裁Gilles Le Borgne说:

作为“一键通”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发起前所未有的技术攻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有吸引力的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并在减少污染物排放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其中包括七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另外四款新混合动力车除了我们的旗舰发动机模型外,计划于2021年推出的电动汽车。

我们必须说,很高兴看到汽油发动机(以及当时的非常好的汽油发动机)成为PSA未来动力总成计划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