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Viziv Tourer概念车展示了未来热门房地产的外观

导读 斯巴鲁将利用其最新概念(引人注目的Viziv Tourer)产生的热销车型来加强其未来的WRX系列。作为最后一次大举启动的WRX(Impreza地产)的精神继

斯巴鲁将利用其最新概念(引人注目的Viziv Tourer)产生的热销车型来加强其未来的WRX系列。

作为最后一次大举启动的WRX(Impreza地产)的精神继任者,Impreza地产于2007年停产,到2020年可能会上路。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三门概念车是2017年Viziv轿车概念车的同级车,因此继承了该车型的棱角分明的外部设计。线条鲜明,车轮轮廓成方形,并捏有后挡板,以彰显该车的运动品质。它的长度为4775毫米,比Viziv轿车稍长,但拱泡较少,因此也较窄20毫米。

斯巴鲁发言人此前曾向Autocar暗示,遵循这些Viziv概念的量产WRX车型将保留其大部分醒目的设计功能。它们的尺寸也应大致保持不变,两者都应基于斯巴鲁最新的全球平台构建,该平台是在当前的Impreza上首次引入的,并带来了结构刚度和改进方面的巨大改进。

该平台经过开发,可以接受拳击手发动机和对称全轮驱动,这是该品牌因在世界汽车拉力赛中辉煌的历史而闻名的两个功能。去年的Viziv Performance STI概念预见了WRX的高端变体,它可能会获得涡轮增压的平角发动机以及电动助力,以提供超级跑车的直线性能,从而延续了Impreza性能模型设定的趋势。 1990年代和2000年代。

然而,如斯巴鲁设计总监Mashiru Ishii去年年底向Autocar 暗示的那样,WRX系列的其他版本可以使用更常规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他建议,对于许多斯巴鲁客户来说,平头发动机并不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同时还暗示,电气化对于减少排放量至关重要。

斯巴鲁全球平台的基础还使其EyeSight技术成为可能,该系统是一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先进的侧面碰撞警报和驾驶员疲劳检测等功能。该系统最近在Autocar于今年早些时候驾驶的最新XV上推出,但在下一个WRX车型于下个十年之初投入生产时,它将以更加活跃的形式出现。

尽管Subaru以WRX驱动程序为中心的意图很可能会阻止其最先进的自主功能加入该模型的产品阵容,但希望硬件能够将其自身应用到更高级的半自主功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