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如何个性化幻想路虎揽胜SVCoupé

导读 毫不奇怪,鉴于SV Coupe的高昂价格,到目前为止,已有80%的客户选择了近乎无限的选择清单来个性化他们的汽车。迄今为止,客户(其中有150多

毫不奇怪,鉴于SV Coupe的高昂价格,到目前为止,已有80%的客户选择了近乎无限的选择清单来个性化他们的汽车。

迄今为止,客户(其中有150多个)在240,000英镑起价的基础上增加了3万至10万英镑的额外费用。这使得最昂贵的一个令人惊讶的£340,000。或者,您可以花更多的钱,如一位客户已经拥有的,并订购两台SV Coupe。

最昂贵的选择是一种新的油漆颜色,液体,价格为30,000英镑。

捷豹路虎SVO老板:揽胜SVCoupé可以挑战Bentayga

客户诊所已经在伦敦和巴黎(我们在那儿看到过汽车)举行过,并将继续在包括中东,俄罗斯和美国在内的主要市场进行。

路虎与当地零售商合作,对邀请很挑剔。特种车辆运营总经理约翰·爱德华兹说:“之所以选择它们,是因为我们认为它们将是艰难的前景。”

观点:为什么揽胜SVCoupé可以证明其平流层价格合理

一旦买家承诺在这些诊所购买SV Coupe,他们将被邀请到豪华吊舱中个性化他们的汽车。

我们在巴黎的客户诊所体验过它,但是在考文垂郊外的SVO HQ有一个永久性的基地和一个定制套件。

该中心已经开放了两年,结果创造了200种定制产品。由SVO的克里斯·卡斯珀(Chris Castle)定制,一位普通顾客花了两到三个小时来挑选期权。

“有100种油漆颜色,但实际上是天空的极限,” Castle说。“我们可以匹配任何东西。”还有14种颜色的皮革饰边。

那么我们对幻想SV Coupe的追求是什么?新的双色调油漆,其中汽车侧面的颜色与车身其余部分的颜色不同。我们选择星座蓝色作为主要油漆颜色,而定制的蓝绿色则作为侧面颜色。我们为后排座椅选择了海军皮革,以补充前排的外观和奶油色。我们还购买了新的Nautica单板。

我们避免了许多人追求的事情:家徽或头枕缩写。还有机会在汽车上雕刻某些金属,例如仪表板的顶部和内门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