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giaro Sibylla概念展示了新型可持续电动汽车技术

导读 崭新的非常规概念被称为Giugiaro Sibylla,它采用了先进的电气技术,标志着汽车可持续能源使用的未来。在日内瓦车展上,该四门车由Italdes

崭新的非常规概念被称为Giugiaro Sibylla,它采用了先进的电气技术,标志着汽车可持续能源使用的未来。

在日内瓦车展上,该四门车由Italdesign的创始人Giorgetto Giugiaro和他的儿子Fabrizio在其新设计的房屋GFG Style中进行了修饰,受到了1960年代和1970年代汽车的强烈影响。前铰接式前机盖是对 Giugiaro于1963年设计的Chevrolet Testudo 的直接致意 。

在该汽车的玻璃制外饰之下,是中国可再生能源公司Envision的先进技术, 该技术使它能够有效地管理电力并为电网做出贡献。Envision执行董事 Felix Zhang告诉Autocar,虽然这辆车是一个概念,但它使用的系统证明了Envision在车辆可持续动力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预告了不久的将来。

他说:“汽车使用我们的物联网技术,因此与能源生态系统保持同步。” “我们的技术旨在以可再生能源(例如风能和太阳能)为能源,使汽车100%运转。”

Sibylla比梅赛德斯·奔驰E级长,由四个电机的动力总成提供动力,每个电机为一个车轮提供动力。这些电机共同产生536bhp的功率,可以在4.5秒内将汽车从零加速到62mph。最高时速至少为124mph。

该车使用100kWh电池组,据说总续航里程为280英里。乘客可以通过汽车的数字仪表板屏幕关注剩余的能量水平,该屏幕会显示剩余里程的实时信息。

张解释说,Envision对其已经在中国的量产汽车中部署的系统持乐观态度,以更好地连接“运输和可再生能源技术,从而使两个相互联系的行业的发展突飞猛进”。

与特斯拉(Tesla)专注于自己的模型开发技术不同,Envision正在通过开放平台开发来创建技术,以鼓励外部公司的投入。张说:“我们不必像特斯拉那样拥有该计划的资产。” “这是关于连接和同步以及创新的。”

Sibylla的室内设计清楚地说明了Envision的技术。其 仪表板范围的屏幕与中央控制台中的较小屏幕相连,用于辅助控制。后排乘客之间还有另一个屏幕,以及两个信息娱乐屏幕,每个屏幕位于前头枕的背面,面向后排乘客。

GFG Style的新概念是最近第二次公开展示。它的第一款产品是Techrules Ren ,这是另一辆与中国公司共同开发的带有前置顶棚的电动汽车。Ren刚以专注于轨道的RS形式发射。

Giugiaro和他的儿子于2015年将其在Italdesign中的股份出售给了奥迪。这家标志性的设计公司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一款搭载奥迪R8的 V10发动机的Zerouno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