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交付了首批中国制造的汽车 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里程碑

导读 该公司周一将在特斯拉新的数十亿美元上海工厂组装的首批15辆Model 3轿车移交给了工厂的公司员工,这是该工厂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工厂。公司

该公司周一将在特斯拉新的数十亿美元上海工厂组装的首批15辆Model 3轿车移交给了工厂的公司员工,这是该工厂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工厂。

公司官员在仪式上说,未来几天将有更多工人领取车辆,并将于1月开始向客户交付产品。

首席执行官马斯克(Musk)指望在中国建厂,以帮助该公司在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和一般汽车市场上保持近期发展势头。Model 3将与来自本地竞争者(例如NIO Inc.和Xpeng Motors)以及全球制造商(包括BMW AG和Daimler AG)的电动汽车竞争。

特斯拉中国总经理艾伦·王在工厂表示,对本地生产的Model 3的需求“非常好”,特斯拉有信心将出售该厂生产的所有车辆。

我们的目标是消灭所有内部内燃机车。”

工厂现在生产每周超过1000辆汽车,旨在在未来一年的速度增加一倍,宋刚,工厂的制造总监。这意味着该设施已经达到了麝香在四月份做出的预测。

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的原始工厂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试图达到每周1,000个的速度。马斯克曾表示,在某个时候,上海的周租金是3,000点的目标。

尽管尚未开始向客户交付产品,但周一的里程碑为Musk赢得了数个月的胜利。最近一次是周五,当地制造的汽车被列入有资格在中国免征10%购置税的车辆清单中。

今天,包括媒体和特斯拉工人在内的大约200人的人群聚集在工厂内,当公司大中华区负责人汤姆·朱(Tom Zhu)交出了第一批汽车时,鼓掌欢呼。

一位领取汽车的员工将其连同鲜花送给女友,并向她求婚。她点点头接受,他们接吻了。

上海超级工厂于今年年初破土动工。最初只是距离上海市中心约90分钟车程的泥泞地带,如今,这已成为对马斯克(Musk)竞购汽车制造商盈利的重要考验,因为他押注中国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很高。

随着特斯拉股价的波动和财务的紧张,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增长的过程。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将成为决定特斯拉是否能够与当地竞争对手抗衡并抵御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等挑战的决定性因素。

中国售后总监薛俊成在仪式上表示,作为其在中国扩张的一部分,特斯拉计划在明年在中国增加数十个地点,以展示其车辆以及提供充电和其他服务。

特斯拉在10月表示,本地制造的Model 3的售价约为50,000美元(约合206,000令吉)。除了周五宣布的免税措施外,这辆中国制造的车型本月有资格获得每辆车约25,000元人民币(约合15,000令吉)的政府补贴。

知情人士说,随着该公司开始使用更多的本地零件并降低成本,该公司明年可能会将本地组装的轿车的价格降低20%或更多。

此次发布还将为特斯拉真正走向全球的能力提供线索。该公司计划跟进在德国的生产工厂,以挖掘欧洲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