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的首款量产车在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下线

导读12月30日,北汽BJEV的高级BEV品牌ARCFOX下的首款预量产汽车在北汽与麦格纳共同成立的镇江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完成中国汽车制造

12月30日,北汽BJEV的高级BEV品牌ARCFOX下的首款预量产汽车在北汽与麦格纳共同成立的镇江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完成中国汽车制造商与全球汽车供应商之间的制造工厂。

双方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18年6月,当时北汽集团,麦格纳和镇江市政府达成协议,成立技术和制造合资企业。合资公司麦格纳·威兰新能源汽车技术(镇江)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成立;然后在7月,两家公司与镇江市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建立一家专注于生产优质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

北汽集团表示,位于镇江的制造基地将致力于生产ARCFOX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并提供第三方服务,如电动汽车的研发和整车制造。

尽管同名N60的预生产型号被严重伪装,但乍一看仍然与ARCFOX ECF Concept相似。预计新车型将于2020年投入量产。此外,根据生态与环境部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另一款代号为N61的ARCFOX车型将于2021年在北汽与麦格纳的合资工厂投产。

该合资公司的首个生产模型将基于ARCFOX的智能BEV开发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采用钢铝车身。至于动力性能,它的综合射程超过600公里,并且能够在5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此外,交互式功能使车辆能够识别语音打印,手势和人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