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起亚K5插电混动转向手感怎么样及K5插电混动噪音大吗

导读起亚K5插电混动车型转动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适中,无论是低速转向还是高速变线都能提供相对不错的操控手感的,转向时几乎感觉不到虚位,方向盘

起亚K5插电混动车型转动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适中,无论是低速转向还是高速变线都能提供相对不错的操控手感的,转向时几乎感觉不到虚位,方向盘握感很舒适,随速助力转向的变化比较明显,低速是轻盈,高速驾驶时又能提供扎实、自信的手感,符合其定位。

转向系统还是熟悉的韩国车的味道,比较容易的上手,就是妹子也很容易的接受,和汽油版比较起来没有太大的区别,跑高速的时候也不会让你时刻保持紧张的状态。

行驶的途中,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内的噪音处于较低的水平了,隔音的效果很不错,即使在100km/h的时速巡航时,乘客的轻声交流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在以120km/h时速行驶时,车内前后排乘员都能够进行轻松的交谈,足以看到K5插电混动在车内静谧方面的良好表现了。

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噪和风噪控制的不错,不过发动机的噪音还是能够比较明显的传到车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