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揽胜传世加长版好不好及揽胜传世加长版发动机好不好

导读这一代揽胜作为路虎的旗舰SUV车型,凭借这霸气外观和豪华的气质再加上加长版远超同级的后排乘坐体验,在豪华SUV市场中很难遇到对手了,如今

这一代揽胜作为路虎的旗舰SUV车型,凭借这霸气外观和豪华的气质再加上加长版远超同级的后排乘坐体验,在豪华SUV市场中很难遇到对手了,如今它迎来了2018中期改款车型,原本有气势的外观在校无需做过多的修改,这次的改变主要是来自细节,更扁平化的格栅、黑色LED大灯,三屏多媒体系统等。

旗舰SUV不论是颜值还是科技都再一次的提升了。继续巩固着自己旗舰SUV的定位,再加上关税调整后的价格进一步下探,抛去添越和URUS这俩奢华SUV,揽胜的地位几乎是无人可以撼动的。

2018款揽胜传世加长版发动机依旧是那台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L机械增压发动机,主销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功率是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和同级车型相比具有一定的优势了。参数表现比较的出色。

传动方面,和发动机匹配的是变速箱依旧是采用了电子旋钮换挡的8AT变速箱。